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部門聚餐了,這次趁著大家都在台灣沒出差,趕緊舉辦一下,這次又來到了我介紹給大家的餐廳"宮都拉"。
 



這次隔不到一個禮拜又來宮都拉,而且原本訂星期二,硬是延到星期四成行。
 


這次聚餐我們是坐在樓上的位置,跟上次B1的感覺又不一樣。



這位小帥哥的眼神似乎透露出被他老爸家暴的無奈,開玩笑啦! 其實小馬哥他爸對他呵護的無微不至。



感覺這次同事間的距離拉的比較近喔! 大家可以說說笑笑的。
 


這次有兩個小朋友,好不熱鬧,大家都在聊爸爸經,不然就是看小朋友表演。



這次燈光明亮,照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。



麵包還是一樣好吃喔!



這位是美麗的店長,親自幫我們磨玉米湯的黑胡椒粉。



這次嚐鮮,吃看看海鮮墨魚麵,口感非常不錯喔!



我又貪吃了,還是點牛小排。



這是安格斯牛排+義大利麵,看起來很不錯喔!
 


這張蛋糕的照片也是辛西亞拍的,看起來好好吃耶!
 


套餐的冷飲。



再來一張。



這是我選的飯後甜點-冰淇淋。
 

這是聚餐的感覺相當不錯,大家吃吃喝喝以外還話話家常,真的比較有"聚餐"的感覺,希望以後的聚餐都能像這個模式進行。

P.S. 我可不可以跟宮都拉要個VIP卡啊, 我是常客都沒多點折扣。

--- The End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