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一家吃了幾次的義麵餐廳 La Vie Cafe,在光復南路&延吉街飲食街巷子內,離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不遠,喜歡它的主要原因是物美價廉,好吃又便宜。



La Vie 是法語"生活"的意思,應該就是讓顧客有享受生活的感覺,享受生活當然價格就不能太貴囉。



記得第一次來這家店,還遇到了兩位明星,這裡的裝潢簡單大方,很多上班族OL都會來這邊用餐聊天。



架上紅酒櫃的裝飾蠻吸引我的。



廚房就open在內部這個角落,感覺是家庭式的 cooking,蠻特別的。
 


門口的大落地窗,增加明亮的效果。



這邊的矮沙發,是OL的最愛,每次來都看到一堆一堆的人在這邊大聲聊天。



整個空間大約可以容納45人左右,算是相當空曠又不失熱鬧的空間設計。



接著來看 Menu。
 


在這個地段,這個消費算是便宜的吧,單點跟套餐的價位都蠻讓人可以接受,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耶。



主要以義大利麵食為主,當然也有其他的餐點像是燉飯、牛小排等。



這是套餐的前湯。
 


麵包還OK。



這道主菜是牛肉丸子燉飯。(一般我蠻不喜歡吃燉飯的,但是這裡的燉飯我覺得還不錯吃)
 



青醬雞肉麵。(這道義大利麵我還蠻喜歡的)
 


這應該是茄汁海鮮麵。(口味都蠻入味的喔)



紅酒醬汁牛小排佐香蒜義大利麵。(感覺還是辛西亞做給我吃的牛小排好吃)



套餐的飲料、水果。
 


喜歡 La Vie Cafe 除了它的價格中等,東西好吃外,還有另一種簡單、輕鬆的感覺,如果你是週五、週六要來,沒訂位的話可能都要排上好一陣子的隊才有位置。這裡面有很多好姐妹們的聚會、或是公司同事下班話家常的畫面,會讓人感覺很放鬆,是上班日偷閒的好地方。


LA VIE CAFE
ADD: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2號 (近國父紀念館捷運2號出口)
TEL: (02)2731-7027
Open:  (日~四):11:30早-凌晨12:00 ; (五、六):11:30早-凌晨1:00
Other:  提供免費無線上網

--- The End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