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來不及登場的倫敦演唱會,透過電影大螢幕的方式呈現給大家。身為麥可迷之一的我當然不會錯過。


麥可傑克森為這次演唱會所做的新歌 This is it!




官方預告片





其他演唱會片段









如果你也是麥可迷,相信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個屬於他最後在世人面前的 "遺作" (算是吧),總總的流言說他無法完成這個命名為"This is it."(就這樣了) 的演唱會,但是,在你看過這部電影之後,加上你如果對麥可以往的演唱會有研究的話,很容易就可以了解到,他應該做得到,因為他從小到大,已唱過無數場演唱會了。

就整部電影來看,雖有兩極化的影評結果,但是我比較趨向於喜歡這部電影的一方。其實以往已經看過許多麥可的演唱會DVD,甚至他來台灣的兩次演唱會我都有去看,往往演唱會都是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,但我們一般人卻無法一窺他們辛苦排演的那一面,這部片,正好給我這個麥可迷一探究竟的機會,可以大致了解麥可如何在一個屬於他的演唱會,對裡面整個過程以及細節的吹毛求疵,尤其如果你如數家珍般的能夠背誦或是熟稔他的演唱會,你一定會很感動,因為你會發現他在這日新月異的時代,同樣能造就出一個跟的上時代的的麥可,套句電影裡麥可講的話,我要呈現給聽眾跟唱片裡一樣的模式,但要有不一樣感覺。

整部電影,串場跟剪輯相當的令人感動,因為各種角度、不同場次的剪輯,需要相當的時間來濃縮,整部片一小時50分,看完之後不只有我不肯離去,因為大家其實會覺得相當的可惜,真希望能看到麥可在次現場演出這次的演唱會。

這一兩天的新聞報導有關麥可這部電影的票房相當亮眼,SONY已經決定要延長播出兩週。另外看了一篇報導相當有感覺,提供大家參考。連結


電影海報桌布 1600 x 1200 下載

--- The End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