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上週開始,就翻著厚厚的字典在找小洪仔的名字,弄了半天,還是很難搞定!
 


聽說取名字要以康熙字典的筆畫為主,我開始 study 網路上所有熱心朋友提供的命名網站,一直到昨天晚上,才稍微搞定了前段的資料,現在等著找出最後喜歡的名字後,再給命理師掐指算算了!


小洪仔一臉驚訝的,因為可能聽到了一些我取的怪名字,我想,取個對他有幫助的名字應該我們是送他的第一個禮物。


經過好幾十個網站的 study,加上有朋友借用的命名書籍的幫助,現在,我幾乎可以幫人家算命改名了,有興趣知道你名字配不配你的八字的人,等我有空倒是可以來幫你算算看。 ^__^ (發現原來命名也是一門超大的學問)

--- The End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