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九個月囉,爸爸媽媽開始忙碌了,因為我活力旺盛。

開始對狗尾巴有興趣,拉拉看會不會叫。




最喜歡外婆幫我洗頭了~好舒服!
 



哇! 我成了露鳥俠了~阿嬤在訓練我噓噓!!




媽媽說我背包包爬爬很可愛,照一張。




姊姊的買菜車好有趣喔~




爸爸問我要一個弟弟還是妹妹!!




最近吃東西嘴巴都沒張開,吃的滿嘴。
 



啃瓶子比賽。




我爸爸最喜歡我笑了!




凌晨三點想爬起來跟爸爸玩,但是他睡翻了~




現在連康熙來了片頭音樂也是小洪仔會注意的聲音。




這個時期的我,對黏黏稠稠的東西很感興趣。




媽媽跟阿嬤為我特製的大骨湯冰棒。




就是這些大骨熬出來的啦!




剛熬好~就長了第一顆牙。




喜歡捲地毯。
 



最近拍拍手是我的招牌動作。




爸爸跟我玩爬爬真有趣。




長牙齒不舒服好像撞牆壁,爸爸拿尿布給我撞。




這個電風扇標籤我固定每天都要來摳一下。
 




媽媽第一次讓我嚐嚐吐司的味道。




牙齒癢癢了。




想站起來,但是只有屁股翹的高高的,感覺像伏地挺身 1-2-1 。
 



現在拍手都有聲音喔! 沒有虛拍~
 



姊姊要教我認識數字,但是我只看到好多紙張可以撕。




媽媽說我最近睡姿都是翻來覆去的,很像在做瑜珈。




滿九個月囉,這天阿公帶我去摸蝦。





滿九個月的成長紀錄:

- 長高 1 公分 (出生49.5cm-滿月51cm-兩個月58cm-三個月63cm~四個月66cm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個月68cm~六個月69cm~七個月71cm~八個月74cm~九個月75cm)
- 增加 0.2 公斤 (出生3020g~滿月4100g~兩個月6300g~三個月6800g~四個月7400g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個月8100g~六個月8500g~七個月8.7kg~八個月9.0kg~九個月9.2kg)



- 長牙囉! 人生的第一顆牙,網路都叫小白一號。(8M10D)
- 喜歡喝梨子汁,但很奇怪的卻不喜歡喝香瓜汁。
- 便便次數已經減為每天或兩天一次,量也比較多,而且味道粉重。
- 去購物廣場或車站人多時,會大叫、跟人家笑,很外向。
- 開始會有"你丟我撿"的現象,愛把東西往地上拋,等你撿給他。
- 愛撕衛生紙。
- 愛發出"嗯~~嗯~~長音" 的聲音,好像想要說什麼話。
- 不想坐在餐車、或手推車時,會屁股離地往上頂來抗議,讓人感覺很不乖。 
- 喜歡把玩具塞到沙發底下,然後幫他撈的時候,小洪仔會很開心的笑。
- 看到小狗狗時,會很認真的看著,並且尖叫。
- 爬行速度進步相當大,常常快速爬行追人。(可以參加爬爬比賽了)
- 喜歡照鏡子,看牆壁上的圖畫。
- 聽的懂 "抱抱",會爬近然後手張開。
- 別人打噴嚏很容易嚇到他,但是他打噴嚏時如果問他"你打噴嚏喔",他會很開心的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