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排隊是為了買張電影票嗎? 不是! 現在連買麵包都要排隊了! 來看看超誇張的"秒殺"麵包店~
 


這家電視介紹過的野上麵包坊位於桃園蘆竹鄉南平街58 號 ; TEL (03) 312-0433



不要不相信,麵包店一天只出爐5次,連吐司都搶到要預約,規則自己看,錯過排隊時間,可能就改天來了。




接近傍晚時分,麵包開始陸續上架,不曉得為什麼,排隊人潮愈多我就覺得它愈好吃。




可能是肚子開始餓了吧! 真想衝進去說。




大家看到我在照相,有的人也拿起相機開始拍。




咦! 奇怪,裡面怎麼有人不用排隊? 原來早上預約吐司的人來拿貨,也可以順手買個幾塊麵包,真聰明。
 


仔細看看白板上的規則,又遇到好心的小妹妹提醒,跟大肚老婆辛西亞說她可以先進去說,二話不說,就進去問了! (因為才5個多月,肚子剛突出,店員還問:你是孕婦嗎?)




哈哈! 果真的很體諒孕婦以及行動不便的人士,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優良店家。
 


看辛西亞努力的挑,用力的挑,我在外頭心裡直滴咕~怎麼挑這麼少啊?全部各拿一個啊??? (辛西亞感覺外面一堆人瞪著她,只好低著頭慢慢選)
 


原來孕婦先選還是有限額的,限買小麵包5個,吐司1小包。難怪辛西亞選的這麼痛苦。
 


大家都站了起來,因為時間就快到了。
 


我還排在中間的位置,後面還一大掛人群,算一算至少有近80人。
 


開門囉! 你看大家迫不及待的感覺,像不像百貨公司週年慶開門?!
 


感覺會塞車,所以店家也會固定放一些人數,等結完帳後,再放行下一批。




看看我前面一堆人,後面也一堆人,我猜後面的只能撿麵包屑了吧! 因為前面的都搶的好猛喔!




大家引頸期盼的感覺真的想像不到是為了吃一塊麵包。




其實裡面的麵包數量還蠻多的,所以排前30名,應該都不用擔心。




這是唯一記得在狂吃猛吃之下拍到的小可頌麵包,吃下去的感覺,真的很有口感喔。



這家店之所以有名,就是因為"野上"師傅所採用的材料(天然酵母)是日本進口,麵包也採自然發酵(要比較多天),價格又不貴,所以物超所值自然人潮就多囉。門口右手邊還放著一包日本麵粉給你看咧。今天一共花了四五百元買了大概9個小麵包,其他都是吐司,吃起來真的比較不一樣喔! 有機會您可以來排排隊,吃看看。

--- The End 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